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健身 中学同学

今天完成了一个任务了
那就是去健身
只是

说好了两点到
可是等了45分钟才来?汗
可笑的是
我自己又不敢一个人先上去~呜呜
所以就这样
我只好等咯~呜呜

没关系
等待有收获就好了~嘻
终于见识健身的地方~
只不过有些失望

而我也不会玩的说~呜呜
要跟着朋友
又觉得他们有错误的但我又不知道~呜呜
所以我就选择性的听话咯~嘻
健身固然是很好的说啦
只是在我的观念就是~
健身就这样的健身
好像还真的很浪费时间列
 
说真的给我选择的话
在电脑跟健身之间
我还是选择电脑~嘻嘻

毕竟我刚接触健身有没有这么快又效果
这是难免我会这样的想啦~嘻
----------

之后在用餐的时候我就看见熟悉的人
他们来的时候我就觉得很有熟悉感的说呢
只是我就是不知道他们究竟是谁的说呢~哈哈
结果伟鸿也看到他们我才知道
他们就是跟我一起两年的中学同学啊~><

说起来我还真的很尴尬地说呢~呜呜
就算我知道他们是谁我更是尴尬呢
因为
因为我不会国语的不能打招呼~呜呜

真的很后悔我怎么没有好好学习呢~呜呜
尴尬~就是尴尬呢~呜呜

没有评论: